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泾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9

  宣城新闻网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泾县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经济建设,围绕经济发展目标不动摇,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加大建设力度,以发展实绩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在泾县城东,一桥双跨的高架桥正在施工。这座大桥全场540米,总投资3000万元。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
  该高架横跨泾县幕溪河和青弋江灌区总干渠,将城东工业集中区和县城新区与老城区连成一体,计划2008年底投入使用。工程建成后,将明显改善泾县城市出口交通条件,实现新老城区的互连互通,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硬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平台构建,加速融入长三角经济圈。
  泾县在抓经济社会发展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实施“一主两翼”和东向发展战略,加强招商引资和软、硬环境建设,一大批工程和项目纷纷开工建设:安徽钱塘钼业茂林铜矿项目、安徽红绿蓝纺织有限公司项目、榕航50万吨精密铸造项目、205国道泾县城关段改线及开发区东向发展工程建设,这些重点项目成为这个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通过加快建设力度,为切实的发展实绩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力量。
(刘文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