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建机构 作动员 我市确保市政重点项目征地拆迁顺利进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7

  宣城传媒网讯 为了促进我市市政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加快征地拆迁力度,近日,市政府组建了城市建设指挥部市政建设使用地征收工作办公室,并于10月25日召开市政公益项目重点建设用地征收工作动员大会,明确了征收工作方案。
  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是:通过3至6个月时间,集中时间,集中办公,在执法主体不变,工作程序不变的前提下,协调、推进市国土局和市建委对市政公益项目重点建设用地征收工作。
  主要范围是:水阳江大道南段22重点建设项目,阳江小区bt项目和鳄湖配套项目等18项用地征收。方案还明确规定了国有土地房屋和居民拆迁户征收政策标准,以及违法建筑的处理决定。
  会议指出,目前,城市建设发展拆迁面临突出问题。少数群众漫天要价,以致工程开工后被迫停工;违法建设屡禁不止,部分单位从本位主义出发,钻政策的空子,用低廉的成本获取高额拆迁补偿,严重影响了市政重点公益项目进程。
  会议强调,圆满完成拆迁,是提高我市城市品味,加快城市经济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加快城市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新形象的需要,市政府要求市直单位被抽调的31名干部要强化认识,严格依法办事,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注意工作方法,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征收工作真中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