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7

  宣城传媒网讯  今年以来,郎溪县新引进投资额在千万元以上的项目59个,比去年同期增加36个,协议资金18.14亿元,到位资金5.49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7.0%,138.1%。

      来自郎溪县信息半的消息说,在这些项目中,有工业项目46个,协议资金14.82亿元,实际到位4.51亿元。总投资3亿元的苏特水泥项目已完成投资1.4亿元,投资1亿元的永茂铸造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中小企业创业园正进入实施前的准备阶段。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新签约的15个项目,实际到位资金1.23亿元,京曦纳米、归燕科技、畅胜光电等已全面开工,且已经达到一定规模。锦富箱包城内锦绣房地产已进入土地平整阶段,锦茂实业、锦鑫板业、奥林匹亚橡塑项目一期投资已完成。十字工业园内宏达体育制品、绿魁茶叶、双杰服饰等21个项目已在开工建设。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