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加快编织农村公路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宣城传媒网讯 连日来,郎溪县农村公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随处可见压路机、挖掘机等大型施工机械在紧张施工。去年,全县共建设农村公路185.6公里,解决了43个行政村行路难的问题。为更好的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今年,郎溪县在去年“村村通”建设的基础上,将大力实施“村村通”建设工程,把“打通断头路,连通环状网,形成经济圈”作为总的指导思想,计划完成“村村通”项目29个,总长106.4公里;新建、改建大小型桥涵11座。

  为使这些工程保质保量如期竣工,县交通局和公路所精心组织、靠前指挥,与职工一起战斗在工地上。施工沿线的乡镇政府也派出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目前,各项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到2008年底,全县将形成以县道为骨架,乡道为纽带,村道为通达点,纵横交错的环状农村公路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