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确保农村公路建设质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记者从泾县农村公路“村村通”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7年,泾县农村公路“村村通”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好字当头,质量为先”原则,全年开工建设“村村通”项目66个,完工项目32个,完成路基拓宽127.8公里,完成路面里程115.5公里。
  据了解,为实现农村公路由速度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2007年,这个局继续推行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乡镇制度,建立农村公路中心试验室,加强对乡村干部和施工人员的技术指导,坚持从责任落实、企业自检、现场监管、政府监督、实体质量检测、资金拨付等方面严格把关,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较好地保证了“村村通”工程的建设质量。
  今年,省政府已把农村公路“村村通”工程列为18项民生工程之一,全县各乡镇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强力推进“村村通”工程建设,力争在确保完成建设任务的同时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