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清理清退教育系统借调人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教育人事管理,促进教育公平和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绩溪县对教育系统的借调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清退。
  清退对象是借用到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借用到县教体局下属其他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农村中小学之间相互借用的人员。借用到城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教师和借用到县教育体育局下属其他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总计34人,按要求必须于8月28日前返回编制所在单位等待工作安排;农村中小学之间借用人员18人,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单位编制情况酌情考虑,原则上只能由超编学校向缺编学校调动,已经超编的学校不能出现新的超编。对8月底前没有清退到位的教师,不得参加今年的专业技术竟聘工作。为保证清理清退工作落实到位,县里将在9月上旬对教育系统各有关单位组织督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