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教育系统积极开展转星调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9

  宣城传媒网讯 为做好转星调整工作,我市教育系统快速行动,成立以教育局副局长为组长的领导组,印发了《关于成立宣城市教育系统卫星广播电视转星调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宣城市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转星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与8月14日召开了转星调整工作会,积极开展转星调整工作。
  会议之后,各县市区迅速行动,纷纷成立教育系统卫星转星调整工作领导协调小组、积极与当地广电部门取得联系,制定工作方案。目前,宣州区电教馆正在分片进行技术培训,绩溪县电教馆配合县广电局已深入到乡镇学校进行转星调整,旌德县因是非“农远”项目县,转星调整工作已经结束,其它县市正在紧锣密鼓地布置转星调整工作,确保转星调整工作在8月31日前保质完成。31日后,将逐级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