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龙景区积极开展文明创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5
  宣城传媒网讯 为全面配合我市积极开展首批省级文明县城争创工作,更好地发挥文明窗口单位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恩龙世界木屋村景区按照“创建活动广泛深入、服务质量诚信优良、景区环境整洁优美”的标准,深入开展“创建文明景区,构建和谐旅游”活动。
  期间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创建工作方案,对工作任务及责任进行了详细分解,做到任务明确、目标清楚、责任到人,对文明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一是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景区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文明创建的综合能力;二是强化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积极推动全员参与创建工作的开展,并通过宣传栏、网站、会议、培训课等形式进行宣传,形成员工和游客双方联动,为我市跨入首批省文明县城行列而合力奋斗;三是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以人为本,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服务,建立了规范的服务体系;四是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巨资全面启动了景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加大了对银杏园和果园的绿化管理工作,重建了异国风情演艺点的舞台,搭建了三处遮荫设施,新栽和补植树木300余株,建设花卉草坪1300平方米,新建了植物架400余米,新增了一批垃圾箱,并对景区卫生、车辆乱停乱放、经营秩序等进行了全面整治,在两个停车场划定了车辆泊位线,行车秩序得到进一步规范。同时在相关地点设立了投诉电话,畅通游客的投诉渠道,为游客营造了一个诚实守信、服务优良的旅游环境。
  经过持续、努力的创建工作,景区环境明显改善,服务质量、环境秩序、规范管理、设施建设等工作得到全面提升,有效促进了恩龙世界木屋村景区资源的保护和旅游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