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分两批选派16名年轻干部到浙江余杭区挂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6

  宣城传媒网讯 10月13日,记者从绩溪县第二批选派到余杭区挂职干部欢送会上获悉,今年该县共选派了16名干部进行为期两个半月的挂职锻炼,第一批8名选派干部于9月底完成了挂职任务,第二批8名选派干部将在本月18日正式到接受单位报到。
  挂职锻炼是培养年轻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该县县委组织部通过严格筛选,在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中,选拔出16名优秀年轻干部,采取上挂、下挂、交叉挂职等形式,选派到浙江余杭区直和乡镇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挂职锻炼。
  该县县委组织部要求,挂职干部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拓宽视野,积累经验,提高能力,增强素质。并希望挂职干部不管到了什么工作岗位,都要发扬勤学肯干的精神,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在人民群众中汲取营养,以争取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