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淮北市人口计生考察团到宣城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8 03:26

667日,淮北市人口计生委主任张洪海率副主任孙欣,发规科和办公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区人口计生委主任来宣城市考察交流人口计生工作。宣城市人口计生委主任陈滨涛、纪检组长章钢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宣州区、宁国市部分乡镇和村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查阅相关文书和档案资料。在考察中,两市就镇村标准化建设、出生实名制登记、部门信息交流、“村为主”工作机制落实以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宣城市和淮北市虽地域分布不同,生育文化和观念有所差异,但在人口计生工作方面存在一定的优势互补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推动全省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