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 “四个提早”显特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9 19:10
  绩溪县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学习实践活动呈现出开局良好、进展顺利、特色鲜明、逐步深入的良好态势。

  该县精心组织,实现“四个提早”:提早调研,把底数摸清;提早部署,把基础打牢;提早谋划,把方案做实;提早宣传,把氛围造浓。在此基础上,围绕“上一次党课、搞一次专题调研、开一次民情恳谈会、走访慰问一批贫困户、帮助解决一些惠农利民实事、帮助理清一条发展思路”的“六个一”要求,创新开展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联村助学”活动,谋划建立31个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联系点,并组建了5个县委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和4个分系统指导小组,派出了192名指导员,编印了《指导工作手册》,组建了宣讲团,建立了192个专题网页。

  该县还采取领导领学、专家带学、典型引学、网络助学等方式创新学习形式,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作辅导报告214场次,宣讲团宣讲48场次,参训人员达2670人次。各参学单位立足实际,深入开展“三争三保”主题实践活动,认真梳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截至目前,初步梳理各类问题391个,已解决问题72个。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