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餐饮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1

宣城传媒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市餐饮消费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市卫生局自11月中旬起至11月底,组织开展全市餐饮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督查的重点内容为:围绕餐饮安全专项整治“3个100%、1个95%”工作目标,各县市区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组织实施及专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即对无卫生许可证经营单位的查处率达100%;对餐饮单位使用病死或死因不明的畜禽及其制品以及使用有毒有害物质加工食品行为的监督检查覆盖率达100%;建立实施食品原料进货索证制度单位达100%;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实施率达95%以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