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吴金华获全国检察机关优秀法警称号 全省仅两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3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从郎溪县人民检察院传来喜讯,该院法警吴金华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司法警察。
  在22年的法警工作中,吴金华敢为人先、善于创新,不断探索法警工作和队伍管理的最佳方法和途径。在他和同事的努力下,县检察院法警队的工作每年都在全市检察机关法警系统中保持领先。同时,吴金华和同事研究创新的工作思路,也多次被上级检察机关引用,并在司法警察职能实际运用中取得明显成效。
  在吴金华的影响下,法警队配合上级院和本院办案,共派警执行任务1248次,出警1933人次,出色的完成了所有任务。同时,郎溪县检察院法警队也先后多次获得上级院领导好评。在这次全国检察机关优秀法警评比中,吴金华凭借出色的工作业绩,荣获全国检察机关优秀司法警察称号,在全省的检察机关中,仅有两人获得此项荣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