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布展启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宣城传媒网讯 安徽省红色旅游1号工程——泾县“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布展工作近日全面展开。
  为了提升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这一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品味,充分发挥其“褒扬烈士,教育后人”的主题功
能作用,泾县县委、县政府经研究决定在陵园设立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馆舍,将陈列馆的建设纳入到政府工作计划,同时拨出专款对馆舍内外墙粉刷出新,并进行防漏、防雷、防冻及消防、供电、给排水、安全监控等系统的处理改造维修。
  据了解,“皖南事变史料陈列馆”陈展面积1600平方米,布展经费350万元。整个工程将于今年年内竣工。在2008年1月7日——“皖南事变”发生67周年纪念日正式开馆迎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