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中等职业教育研讨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4
  12月7日,全市中等职业教育研讨会在宣城宾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恩三,副市长、民盟宣城市委主委夏月星,市政协副主席阮一君、周莲香出席会议。夏月星在会上讲话。民盟安徽省委副主委周杰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做中等职业教育讲座。各职业学校、民盟市委及支部以发言的形式展开交流,研讨了中等职业教育的现状、发展等问题。   
  夏月星在讲话中指出,举行此次研讨会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我市中等职业教育的现状,对中等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对策,促进各职校、民盟市委及各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她表示,此次会议引起了对中等职业教育深层次的思考,增加了大家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对职业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有见地的解决办法,促进了交流。她要求,会议后有关部门将研讨的意见整理成册,作为职业教育的参考;形成调研文件,在相关报刊上发表。  
  周杰在讲话中介绍了民盟省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盟省委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我市以中等职业教育为主题进行研讨,是对我省民盟研讨内容的重要丰富和拓展,加强了对中等职业教育的引导,推动了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