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综合性医院发展研讨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6
近日,宣城市二级以上综合性医院院长联谊会暨医院发展研讨会在宁国市医院召开。宣城市医院、地区医院及各县(市)九家综合性医院院长和市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家医院院长就医院生存与发展、医院发展定位、医院发展战略规划、中长期的发展思路、基础设施建设规划、业务发展规划、人力资源规划、医院经营战略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县(市)综合性医院发展目前存在政府投入不足、医疗市场竟争激烈等很多困难,但要适应市场和群众的医疗需求,必须加快发展步伐,将县(市)级医院建设成拥有一流的医疗技术、一流的医疗设备、一流就医环境、一流的人文关怀和具有良好品牌形象的医院,使之成为县(市)级区域性临床医疗中心、区域性健康管理中心和区域性老年关怀中心,为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