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国电力行业研讨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全国电力行业CFB机组技术交流服务协作网主办、德国HARDTOP铸造技术有限公司、宁国市方大研磨介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国电力行业CFB锅炉破碎设备检修和维护暨德国HF双金属复合技术应用经验研讨会,11月18日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国电力行业CFB机组技术交流服务协作网秘书长郝继红、宁国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宗怀、德国HARDTOP铸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明·伊斯纳艾普、宁国市方大研磨介质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志富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电力行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宗怀介绍了宁国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诚请与会专家和来宾多来宁国走一走、看一看,增进了解,传播友谊,共谋发展。宁国市方大研磨介质有限公司与德国HARDTOP铸造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随后,与会人员就碎煤系统的整体优化设计、锤击式破碎机运行维护点滴等行业间技术和应用经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