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现场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4

  宣城传媒网讯 9月19日,我市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工作现场会在宁国召开。省司法厅基层处处长胡来龙、副市长彪明满,宁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家和等领导及市七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了会议。胡来龙、彪明满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
  来自宁国新闻网的消息说,经过多年努力,我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对司法所建设工作支持力度不断加大,信息化建设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内涵越来越丰富,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的积极性越来越高。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是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任务,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感。会议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主动配合组织人事部门,抓紧时间完成副科职级司法所长和3名公务员身份工作人员的配备,对照创建标准逐项自评打分,及时补缺补差,以最优秀的成绩迎接省厅考核评定。
  
会上,市司法局局长黄学龙回顾总结了宣城市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司法工作和“省级示范司法所”创建活动进行了部署。
  
宁国汪溪街道汇报了该街道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宁国、宣州等七个县(市、区)的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司法工作开展情况和“省级示范司法所”创建工作进行了发言。
  19日上午,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宣州区寒亭司法所、郎溪县毕桥司法所和宁国市汪溪司法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