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林业局长座谈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5

  宣城传媒网讯(李宏伟) 12月9日-10日,全省林业局长座谈会在宁国市召开,省林业厅厅长韩柏泉、国家林业局合肥专员办专员柳学军、宣城市委常委、秘书长程斌及全省17个地级市的林业局长、省林业厅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参观了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的林改现场、林业服务中心、中鼎健宁公司和恩龙公司。林业局长们通过参观,对该市的林改成效、林业服务和林业开发成果表示了赞叹。

  会议要求,2007年,全省林业工作重点要抓好七项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夯实资源基础。二是深化改革,改善林业发展环境。三是加快林业产业发展,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四是科技兴林、强化服务,提升林业发展的速度和效益。一是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五是依法行政、敢于行政,切实保护好各类森林资源。六是加强林业行业行政效能建设,切实提高林业行业形象。七是加大林业宣传力度,提升林业行业形象。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