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7

  8月3日,宣城市企业上市工作座谈会在宁国市召开。宣城市经委副主任张少富、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宗义、省政府金融办徐小平处长、国元证券营销部副总经理章蔚蔚、宁国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宗怀以及宣城市符合上市基本条件的21家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工业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对中小企业发行上市常见问题的交流座谈,化解本地区中小企业发展资金难题问题,为中小企业建立直接融资的平台,帮助企业提高自有资本比例,改进企业的资本结构,提高企业自身抗风险的能力,增强企业的发展后劲。同时帮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增强企业创业和创新的动力;树立企业品牌,提高企业形象,更有效地开拓市场。

  据悉,这次宣城市全市符合上市基本条件的21家企业宁国市占11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