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技防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2

  宣城传媒网讯(李宏伟 网纪)3月26日,宣城市技防设施建设现场会在宁国恩龙山庄召开。宣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银河,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第一党委书记彪明满及各县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综治办负责人及宣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颜银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宁国技防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宁国市在技防建设中领导重视、舍得投入、措施得力、规范运作、收效明显。为切实有效做好我市今年安全防范技术设施建设工作,颜银河要求各相关县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技防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这也是进一步深化“平安宣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提高打击违法犯罪能力、水平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把技防设施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确保下一步宣城市技防设施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真正做到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立足长远、确保质量,整合资源、厉行节约。各相关县市在此项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组织、经费保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宣城市技防设施建设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人员听取了宁国市综治委对技防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介绍,并参观了市委大楼、中天小区、市供电公司等单位及部分居民生活区的技防建设情况。会上,宣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汪洪流通报了宣城市技防设施建设整体情况及进度,绩溪县综治委、宣城市建委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知识连接:什么是技防?

  所谓“技防”通常指采用专门技术手段进行的防范措施。如在居民区设立防护院墙,加固门窗,安装防盗门,建立防盗、防火安全报警系统、安装摄像头等。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