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党员中心户活动现场会在宁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28

  8月7日下午,市开展农村党员中心户活动现场会在宁国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在会上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黄东升致辞。

  黄东升在致辞中介绍了宁国市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此次市开展农村党员中心户活动现场会在宁国市召开,既是对宁国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也为宁国学习借鉴各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宁国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争创“全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县”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的新办法、新途径,努力推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农村开展党员中心户活动的意见》,宁国市市委、中溪镇党委、港口镇灰山村党总支、宁国市胡乐镇鸿门村党员俞有芬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韩永生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的任务就是总结推广宁国市开展党员中心户活动的经验,动员部署市农村开展党员中心户活动,切实巩固和扩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为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组织保证。开展党员中心户活动,有利于加强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农村党员素质;有利于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扎实推进党员中心户活动顺利开展,韩永生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党员中心户活动的性质与地位,按照政治素质好、“双带”能力较强、乐于奉献等要求,合理确定党员中心户,并为该项工作的开展落实配套政策,建立健全各项相关的制度,充分发挥党员中心户的作用,使党员中心户成为农村党员学习路上的“加油站”,成为群众致富途中的“领头雁”,成为为民服务的“工作站”,成为建设和谐农村的“协调员”,成为加快新农村建设的“带头人”。为了确保党员中心户活动取得实效,韩永生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活动开展;同时要注意将党员中心户活动与全面实施农村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结合起来,增强活动的效果。

  上午,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坞村、汪溪街道落花荡自然村等党员中心户活动现场。(吴明昊 胡黎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