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经济发展发投资环境座谈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5

12月13日下午,市(区)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座谈会举行。市领导高登榜、孙铭和、苑孝起、吴本放出席会议。省委巡视组副组长方克友应邀参加会议。近20位外来投资者和本地投资者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近年来宣城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及日趋改善的经济发展环境给予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的扶持引导,离不开和谐开放的投资环境,并表示要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长高登榜对与会企业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的发展壮大是经济发展的基石之一,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是政府及职能部门做好经济工作的根本。高登榜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堀起的重要时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优化服务,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融资、人才等发展瓶颈,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他强调,要建立发展环境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组织相关人员对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事项进行督察,并研究制定改善投资环境的措施。要加大机关效能建设力度,加大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要把反腐倡廉延伸到效能建设上来,加大对基层工作人员的监管,规范其行政行为,强化服务理念,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服务性。要建立奖惩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加强对涉企部门和机关工作人员的行政效能考评,将考评结果纳入部门目标责任制和领导干部绩效考核内容。对在管辖范围内出现严重扰乱经济发展环境问题的,务必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高登榜最后要求,认真梳理与会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困难和要求。及时给予落实和解决,真正为企业家排忧解难。    
  方克友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宣城机关效能建设所带来的机关工作作风的转变和工作效能的提高。他希望,宣城坚持不懈地抓好效能建设,打造一支清政廉政的干部队伍,以加快经济发展和谐社会建设为宗旨,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