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7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广德具被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成为全市唯一,全省仅有的四家“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之一。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元月4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授予180个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授予75个单位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广德县成为全市唯一、全省仅有的四家“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之一。广德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邹河接受“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表彰。
  近年来,广德县双拥工作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加强,在全县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双拥城的浓烈氛围,谱写了一曲曲军民携手心连心的双拥赞歌,投入500余万元为驻地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协助空难搜救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拥军优属蔚然成风。这次被授予“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广德县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争创全省和全国双拥模范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