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农民工求职:正月初六到府山广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0

春节是我市大批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时期,也是为返乡农民工搭建就业平台的最佳时期。宣城市暨宣州区劳动保障部门决定于2月12日即正月初六在市府山广场举办2008年人力资源交流大会,专场为农民工免费服务。据劳动部门透露,计划组织50多家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近5000个。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主题是“进城就业、帮您解难”。除了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近就业机会外,还将为新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者、已经在城市务工的农民工及零就业家庭成员提供就业服务,提供包括纺织、服务、装卸、装配、加工、保安、保洁、管道工、机械、电子、营销、新型材料、计算机等操作型和技能型共50多个工种近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还开展包括《劳动合同法》在内的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和相关政策咨询,为农民工维权答疑,并现场发放“春风卡”,办理《就业服务卡》。
  另据了解,今年市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完善相关制度,实行“三个提供”,即各乡镇为农村劳动者在外出务工前提供免费政策咨询和就业信息、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为进城的农村劳动者提供免费就业服务、公共就业机构和推荐的民办职业中介机构为农民工求职提供诚信服务,努力形成就业、培训、维权三位一体的服务机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