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江帆到宁国慰问计划生育特困家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2

2月6日是中国传统的除夕,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江帆踏着纷飞的雪花,迎着寒冷的北风,来到宁国市,走访慰问遭受雪灾的计划生育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关怀。

在计划生育特困家庭张玉松家,江帆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情况,得知张玉松家由于妻子智障,丧失劳动力,且女儿病故,生活特别困难时,为之动容。他说,我受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张维庆,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斌的委托来看望你全家,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江帆了解到,张玉松享受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每年都拿到1320元奖扶金,生活水平有了一定的改善,他高兴地说:你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只生一个女孩,而且在政府的帮助下生活有了很好改善,一方面我们应该感谢党,感谢政府,另一方面,我们也要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计划生育这项国策的支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