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农村能源建设工作获得省表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2

宣城传媒网讯 近年来,我市农村能源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全市农村沼气建设新增用户2万户,其中在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新建8m3“一池三改”户用沼气池7328口,有力地推动了我市的新农村建设,建设大中型沼气工程1处,为家禽屠宰企业建设污水处理工程3处。
  2007年我市有六个县(市、区)获准实施农村沼气国债项目,项目总任务为8m3“一池三改”户用沼气池10850户,获得中央投资868万元;宣州区还获得4个农村沼气乡村服务网点建设项目,获得中央投资6万元,项目建成后服务农户1600户。宁国市、郎溪县获省2007年度生态家园示范村建设项目,分别获得项目资金8万元和6万元。建设城镇生活污水处理池723处。太阳能热水器利用已不推自广,安装太阳能热水器近30万平方米,现正向广大农村拓展。
  由于在农村能源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宣城市农委被省农委授予安徽省农村能源建设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