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分析灾后三农形势 部署今后工作 我市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4

宣城传媒网讯 2月25日-27日召开的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结合中央和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雪灾后我市农业和农村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了今后10个月的农村工作。
  25日至26日,市四大班子分管农业的领导、所属县市区长、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示范片。市领导胡传玲、夏子超、程斌、黄东升、岳宪生、陈世跃、孙正东、吴瑞荣出席会议。
  27日上午,各县市区就2007年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交流。大会表彰了获得2007年度建设新农村工作目标一二三等奖的先进单位、市直联系帮扶点先进单位和个人、“十佳”农业专业合作社、“十佳”畜禽标准化养殖小区、农业标准化推进年活动及水稻产业提升行动中涌现出的粮食生产大户。市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发了奖牌。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程斌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讲了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三农”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的农村工作形势,强调:2008年要努力加快城乡经济社会一体化建设的进程,着力推进和加强农业基础建设。一要努力保障主要农产品供给,加快发展现代农业。二要切实加强农业基础实施建设,不断改善农业生产和农民生活条件。三要加快发展农村公共事业,着力改善农村民生。四要继续抓好“百村十镇示范工程,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五要深入推进农村各项改革,加快建立农村工作新机制。
  程斌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强农惠农的各项政策,不断增强市县两级财政对农业、农村的投入,建立稳定增长的投入机制,加强市直各部门的协调联动,增强整体合力,以实际行动带队全市上下形成重视农业、支持农业、关爱农民的良好氛围,在全身奋力崛起中争先进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