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景区发表联合促销宣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2008年是我市确定的“旅游资源整合年”,将紧紧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加大旅游资源整合力度,真正让游客在宣城有“看头”、有“吃头”、有“玩头”。
  为加大旅游客源市场的开发力度,建立旅游景区联合促销工作机制,2月29日上午,市旅游局在市丰谷大酒店召开了全市旅游景区等级评定和宣传促销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旅游局副局长储德友主持,参会的有各县市区旅游局分管副局长及全市景区主要负责人,共计六十余人。 
  会上,市旅游局局长徐德美同志还作了讲话,她在对全市旅游现状进行分析的同时,并再三强调,各景区不但要“提升质量,打造精品”,更加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营销理念。
  会议期间对各景区做了问卷调查,随后宣州区龙泉洞景区、广德太极洞景区、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中国宣纸文化园、绩溪龙川景区,五个景区作为代表做了工作经验交流汇报,宣城市旅游局管理科科长何学城宣读了全市旅游景区2008-2010年创A计划,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倪文凡宣读了旅游景区联合促销宣言,并由景区代表现场签订了旅游景区联合促销宣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