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绿盟专业合作社成立首家配送中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5

宣城传媒网讯 3月8日上午,全市首家专业合作配送中心在宣开业。省菜篮子办公室主任齐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跃以及市、区政府、农委、商务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宣城绿盟蔬果专业合作社是我市唯一一家从事蔬菜生产、净菜加工、储藏保鲜、运输销售、超市蔬菜、净菜配送的综合性服务机构,现有会员57人,辐射面积1253亩,带动农户579户,蔬菜、瓜果基地遍布宣州区十几个乡镇。会员实行统一供种、统一施肥、统一施药、统一收购、统一包装、统一品牌。配送中心每天都有新鲜蔬果、净菜供应华东地区各大市场和超市,目前,与之建立合作关系的超市有台客隆、新东泉、华润苏果、无锡百福超市等。合作社为社员增收致富开辟了宽阔的渠道。据悉,该合作社社员每年每亩收入将近达6700多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