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整治工作暨干部教育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6

宣城传媒网讯 3月13-14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整治工作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在宁国市召开,省司法厅负责人出席会议,副市长彪明满致欢迎辞。
  会议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整治工作并就今年的整治和教育培训工作作了部署。自2005年以来,我省司法行政工作坚持服务中心,统筹兼顾,深入贯彻执行干部任用条例,建全工作机制,广大干警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队伍结构.基层组织建设,宣传工作整体效能,政治工作基层基础建设水平明显提高,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今年的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培训、宣传、律师队伍党建工作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实现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加速崛起,全面跨越的关键一年,为此,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按照全省司法局长监狱长劳教所长会议的总体部署和“抓班子、带队伍、强索质、树形象”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司法行政良性循环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各项政治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