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第七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57

宣城传媒网讯 绩溪县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及时动员,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积极稳妥地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各村在第七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过程中,严格程序,依法操作,发扬民主,切实做到法定的步骤不减少,规定的程序不变更,充分尊重广大群众的选择权,保证了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开展。记者在华阳镇郎家溪村、郎坑村,扬溪镇石门村,瀛洲乡龙川村等选举中心会场上看到,选举现场选民参选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投票箱前围满了前来投票的选民,大家都为自己心目中满意的村级“当家人”投上神圣的一票。
  据了解,全县76个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现已全部结束,依法产生了新一届的村民委员会成员。当前各村党组织换届选举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