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建委举行中山西路改造行政强拆听证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0

宣城传媒网讯 为加快中山西路改造工程的建设进度,根据《行政许可法》、国务院《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徽省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及建设部《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等规定,4月2日上午,市建委举行中山西路改造工程房屋行政强拆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司法局、区法院等具有社会公信力代表参加,对杨某座落在中山西路南侧一期商住楼建筑面积为77.55平方米房屋申请行政强制拆除的依据、程序、补偿安置标准等内容进行公开听证。
  中山西路改造工程共需拆迁该范围内16户占道房屋,拆迁人自2007年4月20日起开展动迁工作以来,至2008年4月1日已与其中15户达成拆迁协议。该地段的拆迁采取货币化拆迁安置方式,因杨某要价过高,拆迁当事人双方经多次协商终达不成拆迁协议,根据拆迁人的申请,市建委房屋拆迁管理办公室也进行了多轮调解。在调解不成的情况下,于2007年9月29日下达了建裁字[2007]41号《房屋拆迁裁决书》,至今被拆迁人拒不履行搬迁。根据有关规定,在做出具体行政行为之前,要举行公信力代表听证。
  各听证代表听取了拆迁人对杨户的77.55平方米的房屋申请行政强制拆除依据、程序、补偿安置标准等内容的陈述后,在杨某缺席听证的情况下,本着对被拆迁人负责的态度就补偿依据、标准等情况询问了案件调查人、评估机构及拆迁实施人认为对杨某不出席听证,是一种放弃权力的行为。拆迁人对杨某建筑面积为77.55平方米的房屋申请行政强制拆除的依据充分、程序合法、补偿安置恰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