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4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对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五一”及奥运火炬在我市传递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严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国务院安委办和省政府关于开展“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
  严敏在会上指出,在“五一”和奥运火炬在我市传递的特殊时期,安全生产是维护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市区、全体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这一时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早做准备,提前抓好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火工品的管理和生产领域火工器材的管理;对沿线高危生产和排污企业要加强管理;要做好景区的防火防爆工作,质监部门要确保特种设备的安全,交通、运政等部门要保障车辆道路安全;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具体责任的原则,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现场,指挥调度,协调解决问题,工作人员要进入临战状态,安全生产有关的责任单位、部门,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要进入值班状态。
  就“百日督查专项行动”严敏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前进行部署,对照国务院下发的意见精神,制定行业和重点领域的意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要周密细致地做好方案并逐级组织落实方案;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地区和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吸取过去的经验教训,按属地管理,加强责任制;要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百日督查专项行动”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