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蜜枣旅游节卫监在行动

蜜枣旅游节 卫监在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1:02

  宣城新闻网讯“中国情人节暨第二届中国·宣城水东蜜枣旅游节”即将于2009年8月26日在我市揭幕。为做好此次大型活动的卫生保障工作,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划片分区,责任到人,确保饮食、住宿、生活饮用水的卫生安全保障。
  宣城市卫生监督所根据保障实施计划,对宣城宾馆、超源酒店实行驻点保障。分别对两家接待单位下达了《告知书》和《卫生监督意见书》,根据《告知书》的内容,对两家接待单位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证明,米面粮油肉禽等大宗原料的索证索票及台帐登记进行检查;要求做好食品留样及餐饮具消毒、保洁工作,不得购买使用过期食品和原料;并深入后场操作间实地监督指导,从各个环节确保饮食卫生安全。检查中还对二次供水的水质进行余氯快速测定,对餐饮具进行了快速检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