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学习践行"廉政准则"

学习践行“廉政准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1 01:12

  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大胆地闯、大胆地试、大胆地干,敢走新路,敢破难题,敢当重任,让吃苦的人吃香、实干的人实惠、有为的人有位。记者4月9日从宣城市纪委了解到,从本月开始,宣城市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践行廉政准则、优化政治生态”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着力推进政治生态建设,优化发展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着力解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力求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化政治生态建设和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上取得实效。
  
活动将分三个阶段进行,通过召开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查找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形成各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分析检查报告,针对分析检查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加以解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