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宣 高登榜出席汇报会

省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5 01:18

  5月12日,省民政厅巡视员、省双拥工委副主任、省双拥办主任陈文华,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省双拥工委副主任、省双拥办副主任夏贵俊率省双拥模范城考核组来我市考核双拥工作,并召开了考核验收汇报会和考核情况反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出席汇报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樊明,军分区政委吴友明、政治部主任郭培根等陪同。市双拥工委成员、驻宣团以上部队主官参加了汇报会。
  
高登榜在汇报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对省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宣城市的双拥工作有着非常光荣的传统和良好的环境,军地、军民关系和谐融洽、团结紧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驻宣部队,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的部署,强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氛围,着力在抓基层、打基础、解难题、保经常上下功夫,在继承中创新,在巩固中提高,有力拓展了双拥工作领域,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驻宣部队现代化建设,取得双拥工作新的成效。 
  
省考核组在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查看相关资料和实地检查后认为,宣城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对双拥工作越来越重视,落实拥军法规政策越来越规范,双拥工作宣传载体越来越丰富,双拥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省考核组指出,近年来,宣城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双拥工作创建热情高、工作有力度、环境有氛围。举办大量专题教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专题宣传活动,对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认识有很大帮助。通过这些工作的扎实开展,宣城市的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显著,突出体现在军地双方互办实事,地方积极为部队解决所遇到的实际困难,部队视驻地为故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虞爱华在考核情况反馈会上表示,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将乘此次考核的东风,以更强信心、更高标准和更大力度,切实落实好双拥工作的各项政策,努力夯实双拥创建工作的基础,进一步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提升双拥创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汇报会上,钱晓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作了题为《弘扬光荣传统,再谱双拥新曲》的工作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成绩斐然。2005年,我市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城,绩溪县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泾县连续四届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县;2006年,泾县人民政府被评为全国国防教育先进单位;2007年,广德县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今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年,我市各项争创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 (记者 吕祥峰 实习生 刘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