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落地情况

虞爱华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03:29
  宣城新闻网讯 7月17日下午,市长虞爱华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项目落地情况,并主持召开办公会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市开发区管委会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投产。
  虞爱华首先来到玉环机械工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客商的意见。当了解到杆线迁移完毕,供电供水问题都已基本解决时,虞爱华要求,汛期一结束,在建项目就要加快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跟踪服务,为项目施工提供便利条件。在建力钢玻有限公司,虞爱华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性能,当得知企业的办公大楼一再延期竣工、交付时间时,虞爱华要求开发区管委会及有关部门要尽快协调解决。在安徽合能有限公司和恒泰钢玻有限公司,虞爱华了解到两家企业都存在供电问题时,当即叮嘱供电公司负责人尽快予以解决。在倍发来袜业,看到两幢厂房基本建成、企业即将投产,虞爱华要求有关部门超前谋划,为企业招工搭建平台,并尽快启动职工宿舍的开工建设,为企业投产创造有利条件。在青岛伟业工地,虞爱华要求进一步改善施工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工。
  随后,虞爱华在开发区管委会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在认真听取开发区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后,虞爱华指出,开发区管委会要围绕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这个重中之重,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开展工作。一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开发区所有干部都要联系一至两家企业,经常深入一线、深入工地、深入车间,现场了解情况,现场帮助解决问题。二要提高办事效率。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加快工作节奏,及时、优质、高效地为企业搞好服务。三要依法依规干事。既要解放思想、用活政策,又不可蛮干胡来。
  虞爱华指出,国土、环保、供电、供水等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定期到开发区、到企业,上门了解情况,解决问题,搞好服务。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办公室、市国土、环保、供电、供水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