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高登榜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高登榜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6:32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登榜到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把握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政策契机,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加快开发区发展。副市长周勇,市委秘书长董磊,及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招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登榜实地考察了近期开发区新落户项目建设和生产情况。建力钢化玻璃卫浴制造有限公司已经建成投产,高登榜走进生产车间观看了卫浴产品的生产,对公司的市场前景表示看好。在合能宣城天湖CNG加工厂建设现场,高登榜仔细了解建成后天然气的供应量,鼓励公司加快项目进度,为示范区建设提供稳定的天然气能源保障。正在建设中的倍发来袜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高登榜了解到企业在用工方面还有困难后,当即要求开发区配合企业建设好职工宿舍,帮助扩大招工。在生信测绘仪器有限公司、赛发迪工具有限公司建设工地,高登榜强调要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企业早日建成投产。
  
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高登榜听取了开发区的工作汇报,对今年以来开发区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上半年开发区工作进展快、效率高、成效好,面貌又有较大变化。西扩建设取得明显进展,为示范区建设提供了平台。招商引资取得了新的成果。一批项目陆续开工,新的经济增长点已经形成。管理和服务不断规范,政务环境不断改善,客商反映良好。
  
高登榜指出,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市本级的经济主战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形象和窗口。要保持更大的压力和动力,瞄准全市领先这一目标,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加快开发区的发展。在发展上要突出一个“快”字,进一步加快开发区西扩、南进步伐。要“快”中求“稳”,坚持先安置、后拆迁,继续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努力在和谐、稳定的环境中实现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尤其要在产业集群招商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要加强调度,狠抓签约项目的开工、建设和达产。开发区的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要齐心协力、奋发进取,心无旁鹜地干事业,努力实现开发区的大建设、大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