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在调研时指出要围绕重点产业挑商选资

虞爱华在广德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16:15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8日下午,市长虞爱华来到广德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科学定位,壮大产业集群,形成产业特色。
  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温州市康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杭州威利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的民营企业,公司致力于PCB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并拥有核心技术。虞爱华来到该公司,参观了车间,听取了董事长袁胜巧对公司情况的介绍。虞爱华对公司秉承“节能、环保、高科技”的理念表示赞赏,对重视产品研发、规范现场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公司实现更大更快地发展。
  
在PCB产业园规划区,虞爱华指出,广德县经过几个阶段的跨越发展,工业化进程不断加快,产业层次不断提升,引进项目、新建企业不断增多。下一步要根据本地优势,明确产业定位,逐步淘汰附加值低的产业,重点发展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的产业,把机械电子产业作为主攻方向。园区规划做出来后,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整个园区的环评工作。要充分利用现有客商的人脉资源,以商招商,让更多的企业在园区落户。
  
金鹏塑料异型材制造有限公司铝塑复合型材项目,2009年3月签约落户开发区,一期工程今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11月建成投产。虞爱华来到建设工地,听取简要情况汇报后指出,铝型材产业是我市重点发展的产业,目前已有一定基础,要进一步扶持,使这个产业尽快壮大。招商引资不仅要考虑投资强度,更要考虑财税贡献率。
  金茂重工(中国)有限公司重型厚壁大直径无缝钢管项目,去年底开工建设,原计划今年底建成投产。虞爱华对企业负责人再三强调,要抓住当前建设的大好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广德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