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首个"妇女之家"挂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0:50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泾县首个“妇女之家”在蔡村镇河冲村挂牌成立,这标志着这个县132个村、12个社区和3个街道的妇女之家的规范化建设全面启动。
  据介绍,近年来,这个县妇联都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完成了各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和健全村妇代会等工作。特别是在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中,这个县妇联依托村级组织和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妇女之家,进一步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基层组织的“坚强阵地”和广大妇女的“温暖之家”。蔡村镇河冲村“妇女之家”的成立,为泾县“妇女之家”创建活动带了一个好头,今年这个县将在全县132个村、12个社区和3个街道实现“妇女之家”全覆盖,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带动作用,以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引领妇女,凝聚力量,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通过这一平台,做大品牌效应、彰显妇联特色,促进基层妇女工作的整体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