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税徽在平凡岗位上闪光

[巾帼风采]税徽在平凡岗位上闪光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7:31

  翟军惠,郎溪县地税局监察室主任。1989年7月毕业于安徽省财政学习税务专业,199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事税收工作20多年来,她经历了从基层分局会计、税政股科员、税政股长、计财股长到监察室主任的工作岗位转变,不论在哪个工作岗位,她凭着对税收事业孜孜不倦地追求和热爱,凭着对本职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平凡而普通的税收战线上勤勤恳恳地工作,以业务素质强、工作热情高、办事作风实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赞誉。

  勤学习、提素质,苦练内功

  自踏入税务部门的第一天开始,她就喜欢上了这份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她清醒地认识到,虽然自己是从税务专业毕业,但要做一名合格的税务干部,仅有一些税务专业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在工作中她积极向老税干们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就认真请教,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她又自加压力,利用工作和大量业务时间,认真学习财务、计算机和相关法律知识,从不间断。1992年5月以优秀的成绩顺利通过了会计学专科自学考试,1994年10月报考全国会计师资格考试取得会计师资格,2002年10月从安徽省委党校法律本科专业毕业后,又顺利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多年来正是凭着热爱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刻苦钻研的精神,翟军惠同志的税收业务知识不断积累、丰富,成为单位里的业务骨干,多次在系统业务测试、竞赛中获得过良好的成绩。曾取得宣城市地税系统法规知识竞赛个人二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2008年在全省地税系统业务知识测试中以较高的分数进入了宣城市地税系统前十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