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着力完善工作机制 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虞爱华在调研数字化城管试运行情况时指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15:19

  宣城新闻网讯 5月4日下午,市长虞爱华对市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管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他指出,要以数字化城管为平台,着力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及市住建委、宣城电信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虞爱华在仔细观摩数字化城管系统操作演示,认真听取市区城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城管局积极探索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和方法,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做法和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一个城市的数字化建设十分重要,市城管局建立数字化城管系统,构建“大城管”工作格局,从试运行情况来看,初显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研究数字化城管运行机制,扩大覆盖面,扩大服务范围,让数字化城管真正发挥作用。
  虞爱华要求,城市建设要加大力度,城市管理要提高水平。要研究制定加强城市管理的一系列措施,尤其要对市区车辆乱停乱放、菜市场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舆论引导和监督,进一步提高市民素质。对在公共场所乱丢乱扔、乱搭乱建和乱采乱拿花草树木等不文明行为,要在新闻媒体进行曝光。
  虞爱华特别强调,要毫不含糊、毫不手软地坚决依法拆除违法建筑,加大处置力度,严格控制增量、尽快消除存量。要认真落实对违法建设举报的奖励措施,切实兑现奖励,同时严格保密,对举报者加以保护。
  据悉,我市数字化城管建设于2010年12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月即建成并投入使用,截至目前,一期覆盖范围31.5平方公里,已经处理各类案件信息1万余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