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查处流窜销售假药案

郎溪查处一起流窜销售假药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5 15:4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 郎溪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获一起以宣传保健品为名,现货销售假药“藏传秘制追风透骨丹”的案件。
  
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的“藏传秘制追风透骨丹”未标注生产厂家、批准文号、生产日期、批号等相关药品标识,其塑袋内卡片标注的内容却标示了“成份”、“功能主治”等内容,涉嫌未经批准的假药。
  经了解,当事人系四川籍,同行六人,于近日流窜到郎溪县,在该县人民会堂以宣传保健品“梅邦虫草精”为名,行销售假药“藏传秘制追风透骨丹”。现场查获后,该局在第一时间通过新闻媒体向市民提出警示。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规定,没收违法销售的药品及违法所得万余元,并予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