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县加强协调精心部署 全力以赴迎盛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19:18

  宣城新闻网讯 安徽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广德县举行,为确保为农运会提供优美的环境,充分展示广德文明形象,广德县各部门不断加强协调配合,精心部署细化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此次体育盛会的召开。

  为了办好本届省农运会,广德县大力改进道路建设。通过修整太极大道路面工程、打通团结东路延伸路段工程、建成连接两区的广宁路桥节点工程等,来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保障农运会期间的道路畅通;在改造道路的同时,广德重点保障了场馆建设,广德兴建了室内外体育场馆,并在主体育场增设4台2400KV变压器等保障农运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此类场馆将在农运会结束后对市民开放,为全民健身提供了更加优质的运动场所。

  通过对县城各主干道及比赛场馆周边进行进一步绿化,悬挂农运会标语,宣传本次农运会的吉祥物 “竹娃”,营造全民关注的浓烈氛围,借农运之力向四海宾朋展示竹乡文化,也是本届省农运会的一大亮点。

  为迎接省农运会,广德积极发动志愿者们开展开展文明劝导、义务清扫、农运引导等志愿者活动。通过各县直部门、乡镇、学校、企业团体等单位主动配合,确保农运会参赛运动员近900人,群众演员及观众近6000人农运会期间的交通安全、通讯顺畅、市容整洁、食品卫生和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农运会由安徽省政府主办,提升了广德县承办大型活动的规格,全县基础设施得到整体改善、环境品质优化提升、市民素质不断提高。加快了广德县承接产业转移的步伐,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促进了交通运输业、建筑安装业、服务业等行业的税收增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