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防御台风“海葵”工作会商会

我市召开防御台风“海葵”工作会商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14:47

  针对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可能对我市造成严重影响的形势,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章钢,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来到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体会商“海葵”台风走向,分析当前防御形势,明确防御重点,研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商。
  
会上,市气象局、市水务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气象、水情等情况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根据最新气象分析,台风“海葵”近日将影响我市,并带来降雨和大风等天气,风情、雨情、水情和工情等都不容乐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会议强调,防御台风工作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动员,进入临战状态,各县市区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必须深入一线,检查、帮助、指导防台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要全面防御,对病险山塘和水库、城区防洪、重点工程和地质灾害点等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做到重点防御,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全部到岗,各地各部门要迅速到岗到位,抢险物资、抢险人员要全部落实到位,做好准备,宁可备而不用,也不可用而无备;要严肃纪律,凡是违反防台防汛纪律的工作人员,一律严肃处理。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确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发扬协同作战的作风,确保各项防台措施落到实处,夺取防御11号台风“海葵”工作的全面胜利。
  
据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受台风“海葵”影响,7日到10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过程累计雨量150毫米左右,部分可能超过250毫米,同时,7日晚开始全市平均风力将逐渐增大到7-8级。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