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三届(2012)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在宣举行

第三届(2012)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在宣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19:10

  9月9日至10日,第三届(2012)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9日上午举行开幕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颜银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东升,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等出席。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畜牧协会会长张宝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军,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正东分别致辞。中国畜牧协会秘书长沈广主持开幕式。
  张宝文在致辞时,首先代表中国畜牧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随着近年来中国居民膳食结构的改善,黄羽肉鸡产业的发展,满足了市场需求,提高了居民生活水平,增加了农民收入。黄羽肉鸡产业起步早、发展快,规模化、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张宝文指出,要进一步促进黄羽肉鸡行业转型升级,走出一条差异化、品质化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增长国内市场消费能力,积极开拓国外市场;要建立行业标准、完善技术规范;要通过科学技术的力量,进一步提升和改善黄羽肉鸡质量和品质。张宝文说,今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大,禽业企业面临更多挑战,希望与会人员围绕难点、焦点和
热点,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汇集行业的智慧和力量,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韩军在致辞时说,第三届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的隆重举行,是家禽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宣城市农业发展的一件盛事。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宣城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韩军说,宣城历史悠久,人文鼎盛;位于长三角的腹地,区位优越,山川秀美,物产丰富;建市以来,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他特别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推进,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培育了一大批农业产业化龙头
企业,初步形成了“特色+规模+品牌”的发展格局,连续两届被评为安徽省农业产业化先进市,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种禽生产和肉禽加工基地。中国黄羽肉鸡行业发展大会在宣城举办,既是对我市家禽业发展的肯定,更是对我市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借这次大会的东风,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学习借鉴各地发展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家禽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建立全国知名的家禽育种、家禽产品研发和加工中心,着力打造享誉全国的禽产品区域品牌和禽业强市。
  韩军最后说,交流达成共识,合作开创未来。热情、真诚、开放的280 万宣城人民,热忱欢迎各位嘉宾和专家学者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和朋友们常来宣城旅游观光、传经送宝、投资兴业。和宣城一旦结缘,将是我们一世的情缘,开拓进取的宣城将会
给你带来不断的惊喜。
  孙正东致辞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农业、禽业发展情况。他说,安徽是农产品重要的生产基地,也是畜牧业大省,黄羽肉鸡行业发展,事关全省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大局。他指出,宣城正在由家禽大市向家禽强市跨越,这次大会在宣城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畜牧协会对安徽、对宣城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各企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延长产业链、扩大产业规模,打响品牌,走出安徽,走出国门。
  本次大会由中国畜牧协会禽业分会、国家肉鸡产业体系、宣城市政府主办。全国黄羽肉鸡行业的专家教授、行业领导、企业负责人共计400 余人参会。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诚信经营、打造品牌、走出国门。会议期间,举办主题报告会、辩论及互动论坛等,并前往我市家禽龙头企业进行实地参观。

组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