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地方标准《农产品追溯要求通则》起草工作座谈会在宁国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4 00:26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3日上午,安徽省地方标准《农产品追溯要求 通则》起草工作座谈会在宁国市召开,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和6家参与起草工作的企业参与了座谈。
  6家企业的代表就农产品的基地种植、生产工艺、质量控制、产品追溯等方面的管理经验作了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农产品追溯是企业产品质量监管的关键环节,有了追溯体制,食品安全就有了保障;产品的原材料来源地是追溯的难点和盲点,追溯的手段和后处理手段要进一步加强。
  省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认为,宁国市农产品种类繁多、极具地方特色、示范区种植经验丰富、成果显著,由宁国的农产品企业参与《农产品追溯要求  通则》地方标准的起草、讨论,既能充分发挥企业的主观能动性、又能使标准的内容更完善、更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下一步,省标准化研究院将就充分考虑企业提出的意见完善标准内容,以使《农产品追溯要求 通则》标准内容更加适用于安徽省农产品企业发展需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