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一行来宣考察洽谈会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2 23:32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2日,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及市委秘书长牛传勇、市旅游局、市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韩永生对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一行来宣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同时,就我市的历史文化、发展现状、投资潜力等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表示,宣城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将在进一步了解的基础上,积极谋求双方的广泛合作。
  21日,与会人员实地踏勘了我市的新港国际城、合工大宣城校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南漪湖等地。
  据悉,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一行是20日下午抵达宣城的,在完成了相关考察洽谈之后,于22日上午离开宣城。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