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宣州区开展“七一”慰问和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08:43

6月28日上午,市长何淳宽到宣州区开展“七一”慰问,调研基层党建联系点、乡村振兴、防溺水安全、耕地保护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宣州区政府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杨柳镇兴洋村杨村组、杨柳社区,何淳宽先后来到困难党员温家财、吴自科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状况,感谢他们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镇村工作,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多看望生活困难党员,动员大家互帮互助,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杨柳镇兴洋村党群服务中心,何淳宽深入察看为民服务、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联系党支部兴洋村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统筹资源、拓展功能,打造开放、共享的服务阵地,进一步提高综合效益,更好发挥为民服务作用。

兴洋村乡村振兴焦甜香产业融合科技园项目包含综合加工中心、香料作物种植园、特色烟叶种植园、研发智控中心等,二期于今年3月开工建设。何淳宽对照规划平面图,实地察看建设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展及杨柳镇推进长三角农业与健康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等情况汇报,对项目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化农文旅融合、产学研结合,全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点,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在东干渠大桥兴洋段,何淳宽检查防溺水警示标志设立、救生物品配备情况,要求加强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常态化巡逻巡防,备好各类应急救援设施,运用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手段,筑牢学生防溺水安全网。

在杨柳社区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点,何淳宽察看夏种情况,听取2022年杨柳镇3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汇报,要求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积极支持引导新型经营主体参与,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强化涉农资金整合,同步实现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

何淳宽还在杨柳镇检查了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并调研安徽科盛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